告别盐的淡

我是一个搬砖工

【东凯】《靳老师和王先生的故事之忌口》

Rps

勿扰真人啊!!!

都是话多的我的锅。

文笔很奇怪,阿淡今天有点抽,慎入!












《靳老师和王先生的故事之忌口》






(1)靳老师篇,减肥记。








靳老师和王先生是伴侣






某一天靳老师发现自己和王先生在一起后腰上的厚度多了两层,脸也圆了好几分。





靳老师:“你看我最近是不是胖了?”





王先生:“好像……对!你胖了”





王先生的坚定语气噎得靳老师说不出话来。





王先生(补刀):“这难道不是因为人到中年了吗?”





靳老师:“……”





靳老师表示受到了一万点攻击伤害。







靳老师振作起来,竖起高高的旗帜。






——我要减肥





王先生听到以后非常淡定:“可以呀!那你以后得忌口了,不能什么东西都吃”






靳老师:“那当然”







王先生:“酸菜鱼”






靳老师:“不吃”







王先生:“酱肘子”







靳老师:“不吃”







王先生:“清蒸排骨”







靳老师:“不吃”







王先生:“红烧肉”






靳老师:“……要不我还是再想想看其他方法吧”













————————————————————————————

看到这里你会想,咦!是不是跑偏了?说好的忌口呢?嘿嘿,请拭目以待,接着看王先生篇吧。














(2)王先生篇,真•忌口记。





靳老师和王先生有一天心情大好,买了很多的串回家,满满的一袋子,俩个喜欢串的青年一次性撸了个够。






吃到剩最后一根的时候王先生就开始纠结了,改谁吃呢?





靳老师:“你吃呗~我刚刚已经吃了那么多了”






王先生:“不行,得公平,不然传出去会有人说我欺负你的”





靳老师:“……”你的感觉从何而来?





王先生:“有了!我们猜丁壳吧!赢了的人吃”






靳老师:“不用了,你吃吧”







王先生:“少废话,来!”







靳老师不知道王先生之间突然冒出了什么乱七八糟的想法,可是他现在只想存心逗逗他。






一轮过后败下陣来的王先生,像只低潮期的小狮子,眼角都垂下来了,靳老师看着实在是可爱。




靳老师慢条斯理地拿起肉串:“那我吃了啊~”





余光观察着王先生,用了毕生学会的表演来表现了东西有多好吃。王先生在旁边吃不到,只能舔舔嘴唇,眼睛都是圆鼓鼓的。






靳老师咬下最后一块儿肉的时候王先生的表情充满着,‘你不爱我了,连肉都不给我吃’的怨念。










靳老师觉得好笑,脑子里转了一下,肉也没咀嚼,捧起着王先生的脸,嘴唇相贴地就给渡了过去。

靳老师离开了王先生的嘴唇,蹭了蹭嘴唇,临了还舔了一下沾在上面的调料。回味似地砸吧砸吧嘴,挑逗性暗示地看着王先生,眼中勾人指数上升到一万点。





“好吃”






是嘴巴好吃呢?还是肉串好吃这就不得而知了。





被勾到的王先生闹了个大红脸:“流氓”




流氓表示,看家里那口子害羞还是非常受用的。







后记


后来俩个人都因为烧烤吃多了,上吐下泻,被医生勒令忌口至少一周。












虽然题目是忌口,实际上是撸串记,你以为我真的会写忌口吗?


哼!我就不、就不!


被骗了吧😄~略略略略略~(无限吐舌)




评论(22)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