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别盐的淡

我是一个搬砖工

【楼诚深夜60分】关于称呼

关键词:胡闹
ooc预警
私设预警
lo主神经病预警





题目是《关于称呼》,不妨先猜猜点题的是谁?
A明楼
B明诚
C明台
D明镜






猜中的有奖噢😊

















正文
————————————————————————————————————————————————

【小时候】刚进明家

明诚:大少爷

明台:大哥


明楼:阿诚不准叫大少爷,你是我弟弟!听清楚了?

明诚:……嗯


明楼:乖,叫大哥,就给糖

明诚:……大哥



明台:大哥、大哥、大哥、大哥……

明楼:(怒)你叫大哥也没用,你都吃多少了!

明台:……














【刚上学】

明诚:大哥,我们老师说了,养育自己的人都是叫daddy的,为什么我要叫你哥哥?

明楼:难道你想叫daddy?

明诚:(正经脸)daddy。

明楼:……怎么觉得怪怪的?

          阿诚啊~我有点慎得慌,还是叫哥哥好点吧(⊙﹏⊙)

明诚:好的,哥哥。












【长大后】

明楼:(怒)不坑一声就从巴黎跑回来,这么久了也不知道给家里打个电话?!你不知道家里会担心啊!!!

明诚:我就是怕您生气,这才瞒着您的。

明楼:哼!你好好想想回去怎么跟大姐说吧!

明诚:哥哥饶命,哥哥会帮我的吧……

明楼:……

明楼:(戳额头)你呀~再有下次,大姐不收拾你,我来!

明诚:知道拉。













【工作后】

明诚:先生,车已经准备好了,我们可以出发了。

明楼:好的……阿诚啊,大姐是今天回来?晚餐准备吃些什么?

明诚:大姐三点的车到上海,另外明台前几天说想吃酸辣鱼,我已经吩咐阿香备下了。

明楼:我不吃辣的你不是知道吗?

明诚:可是明台喜欢啊~大哥就顺着他吧。谁让你是大哥呢。

明楼:只有这个时候喊我大哥最真心。













【出柜•点题】

明楼:大姐,我们是真心想要以伴侣的身份,一起走下去的。

明镜:你们这不是胡闹嘛!

明诚:大姐我们想的很清楚了,姐姐……姐姐我们本来是想要瞒着您的,可是想想没有您的认可,我们也不能安心的在一起。

明镜:这明家的血脉了都要断了呀~两个男人怎么让我放心你们一起生活?

明楼:我们俩会生活得很好,这么多年不也过来了吗?只是换了个身份,我知道大姐是担心我们,放心,一切都会有办法的,只求姐姐成全。

明诚:求姐姐成全。










【结婚后】

明楼:现在长大了,出息了,小时候不懂事还问过为什么不能叫我daddy

明诚:……这黑历史咱能不提吗?

明楼:别啊~再叫一声听听嘛~叫我daddy也不错啊~

明台:daddy?

           (撕心裂肺大叫)大姐!!!!

             大哥他变态了,他竟然让阿诚哥他他daddy!!!大姐!!!快来救阿诚哥啊😱

明楼:……












点题的是明镜,你猜对了吗?






猜中的首先得恭喜你们。



奖励是:收获了一份未卜先知的喜悦,开心吧【并没有

评论(10)

热度(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