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别盐的淡

我是一个搬砖工

关于赵启平的最后补充

貂丁:

我要赶在赵启平正式上线之前抓住最后的打脸机会,说一说赵启平的缺点和被忽视的特征。


各位看完若是想喷就喷吧,我已满脑子活体赵医生,啥都管不了了……




接前篇:


关于赵启平 


关于赵启平的一个补充




赵启平保守。


我从很久以前就开始强调赵启平其实是个保守的男性。他自称从未追过女孩子,都是女孩子追他;当他被女孩子玩弄的时候,就开始不知所措了。后期有一次曲筱绡和姐们儿在酒吧跳舞,赵启平表示十分尴尬难以接受,后来借着一杯威士忌的酒胆稍微放开了,引用原著的句子:


 



只是,仍不习惯跟别的女孩子磨蹭。下意识里,他心里保守的弦绷得很紧。



我想这足够说明赵启平是个极为被动的人,他的撩仅限于端坐在办公桌后自动散发荷尔蒙,如同一盏在黑暗中引诱飞蛾的台灯。




赵启平俗。


文人不免酸腐,尤其是自命清高的文人。古时候的读书郎难耐长夜寂寞,都幻想自己是宁采臣,希望有个磨人女鬼与自己瞎搞胡搞。赵启平自然无法逃开狐狸精的诱惑,被手段高超的曲筱绡迷得眼冒金星,那些似乎会出现在女性杂志恋爱专栏的小技巧在他身上发挥了出色的功效,无论是床上床下屋里屋外,勾得书生牵肠挂肚,鬼迷心窍。




赵启平需要被崇拜。


大部分男人都喜欢被崇拜,而在赵启平这里,他不光是喜欢,他需要这个。文人的自傲程度难以用语言形容,他能妥协曲筱绡比自己有钱,其中少不了曲筱绡在其他方面比他弱这点。曲筱绡是发自内心地崇拜赵启平,跪伏于赵启平的才华之下,并逮到机会就疯狂吹捧,经常向赵启平撒娇寻求帮助。当然还有身高差、体形差等等,这些条件的差距弥补了经济上的不平衡,也是他和曲筱绡关系通往长久的唯一可行性。




综上所述,赵启平在选择伴侣方面可以看出来有几个关键点:活儿好、刺激、综合指数比他弱并发自内心地崇拜他,以及不可忽略的忠诚。


男人啊,一辈子都长不大。








(正常向到此结束。以下涉及黄赵,注意避雷。)








黄志雄过去的经历在赵启平眼里足够的刺激,而一个“引领者”的身份可以满足赵启平的自尊心,当然这少不了他的“引领”是能够看见成效的。


黄志雄会坦然承认自己在与赵启平的关系中是较弱的那方。


黄志雄会时不时地强势一下,无意识或有意识地勾一勾赵启平,填补赵启平对于野性的渴望。


黄志雄也同样是个相信一夫一妻制爱情的浪漫主义者,他们分享极为相似的人生观,比如对未来的不确定性。




——————


好了离打脸还有四十分钟,我要深呼吸,深呼吸……

评论

热度(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