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别盐的淡

我是一个搬砖工

《欲哭无泪的小明》知乎体(上)

ooc

知乎体

与题目勉强擦边系列

 @楼诚深夜60分 (终于可以让我艾特到一次,哇哈哈哈哈)

关键词:眼泪








《欲哭无泪的小明》之有一种虐狗叫日常(上)




大家好,我是明台,今天要给大家讲一讲关于我520悲催一天的事情。


我是一个学生,带我的教授叫王天风,平常人们管他叫阎罗王,但是他对我还算不错的,自认为这是因为我的优秀。


可是最近却出现了未知数。


主要在这个星期我因为论文的小瑕疵,第三次被他黑脸打回来之后


我突然有点意识到,不是我的作业出现了问题,而是王老师有意要针对我


这是为什么呢?


话说我最近也没砸学校玻璃,挑衅滋事啊.......


后来经兄弟小红花指点




我才知道明天是520的事。


去的第四次我准备动动脑子,当我怀着忐忑的满意心去交作业,并且表示周五会去哥哥们家住的时候。


王老师笑了,满脸褶子。


并且给了我一个’小伙子很识相嘛‘的眼神之后,在班上宣布了本次论文我以第一名通过,保证一点都没有私心,真的!


(以下图片来自老师的课堂)






开玩笑,我才不想当电灯泡呢!











不知道是谁说过,不要随便给自己里flag,不然很快就会打脸。





言归正传




于是第二天我就背起小书包蹦蹦跳跳的跑去了哥哥家,虽然知道他们是一对,但是天真的我认为回自己家躲开姐姐姐夫是正确选择。


事实证明我错了!


而且是大!错!特!错!






回到家里的时候,正赶上阿诚哥在厨房做中午餐(就是早餐中餐一起吃,睡起的人都知道)


我看家里特别安静就问,阿诚哥,我大哥呢? 


阿诚哥背影停顿了一下,恨恨地丢来两个字,死了!


很好,看来他们吵架了!


本来是抱着老一辈人不知道520的心态来的我收获了意外惊喜。


孟不离焦,焦不离孟的两个人也会吵架!哈哈哈哈哈哈让我仰天长笑三声





没想到一会儿,门开了,大哥进来了,径直走进厨房



明楼:阿诚,是我错啦~你别生气


阿诚:我能不气嘛!昨天都说让你少喝点酒,还非要死命地往下灌!哼!我是不管你了,胃是你自己的,爱护不护!


明楼:阿诚.....昨天是意外,我不喝他们不就灌你嘛!我怎么忍心呢~放心,下次有这种聚会我肯定不去。(诚恳脸。jpg)


阿诚:......下不为例。


明楼:是是是是是是



随后就是不睁眼我也能听见嘴唇狂甩到脸的响亮声。


Excuse me!


你们是看不到我在现场吗?





明楼:啊!明台怎么来了,又来捣乱了?


。。。。。。不就上次摔坏你一个花瓶吗?怎么是又了


阿诚:人明台好不容易回来住几天,你可别再训他啊



嘤嘤,阿诚哥你真好,我不该在私底下叫你大嫂~



明楼:好好好,都听你的


手还往阿诚哥的腰上摸了一遍。


好吧,在大哥眼中我就是个透明人吧。











被不会放链接的自己蠢哭 

评论(4)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