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别盐的淡

我是一个搬砖工

【东凯】甜甜的段子

【东凯】甜甜的段子


RPS预警,纯属虚构,勿扰真人,所有的锅都是我的系列。


(一)

2016年12月31日


靳东淡定地走到大床边,看了一眼外面蒙蒙亮的景,又看回被子里那凸起的‘一大坨’,当机立断,一把掀开被子,’啪‘得一下打在沉浸在睡眠中人的屁股上。

硕大的房间里,声音响得让人脸红。


像是还没睡醒,嗓子还带着点暗哑,没好气地对着靳东怒目而视。


“你干嘛!?”


靳东面无表情,装作严厉的样子:“你说我干嘛?晚上不睡,早晨不起的.“

那人理直气壮:”今天周六!“
靳东道:”周六就可以不起床了吗?你之前和我说过的晨跑呢?“

他动作迅速地用被子遮住了头,赌气道:不跑了。


靳东问:”真不跑了?今天是2016的最后一天啊,你确定?“


闷闷的声音传出来:”......那明年再跑!“

靳东挑眉,脑子里一转,起了坏主意:”你说的不起的啊?“


那人回答:”不起了!“


“行”靳东坐到床头边儿淡定道 :”那我就听你一回吧。“


王凯从被子里露出个头:“真哒?”


“真的。”

看他可爱,靳东温柔地揉了揉王凯柔软的头发

“就找你一个,不听你的听谁的呢?”


哎呀,2016的最后一天翻身做主人吗?


王凯从高兴里缓过神来,就看见靳东已经开始从容地脱掉最后的衣裳了。


靳东:“我们来做点儿其他运动吧?”


王凯:“?????”


迅速拖着王凯钻入了被子下面,挡住了令人脸红心跳的画面


”哎呦这算什么啊!我跑步去,我这就跑步去,哥你放过我吧,我知道错了,我不赖床了……“


”现在知道啦?晚了!"


"哎呦哥你轻点,啊……别碰那儿,我痒。"


"闭嘴!"


然后煞风景的人到嘴边的话全部化为了细碎的呻吟,一屋子的绮丽。



(二)


靳东的人物传看到三分之一的时候,就看见王凯抱着手机在旁边’盒盒盒‘个不停。


靳东:“你干嘛呢”

王凯献宝似地把手机伸到靳东面前:“哎呦哥你看,我看他们的微博,可逗了”


【关键词:#鬼吹灯#】


【内容:看完鬼吹灯,听着靳东的原音,不禁感叹……好好的一个老干部,说盗墓就去盗墓了……】


靳东:“......”

这都是些什么鬼?


无法理解的靳东看见王凯捂着肚子,笑趴到了沙发上,于是好意提醒道:“哎哎哎哎 再笑一会下巴脱臼我可管不了你。”


刚说完没多久,靳东就发现王凯忽然垂着头没了动静,心道:不好!该不会真的脱臼了吧?

赶忙扔下书,蹲在他面前关切地问道:“凯凯你怎么了?是那儿不舒服吗?”


只见王凯扬起头,眼中波光粼粼


“哥~”


泪水配上表情,这一声可把靳东心疼坏了。


靳东道:“哎呦喂,祖宗你可别吓我啊?你哥老年人可不经吓!”


王凯弱弱地道;"不是……"


靳东:“啊?……”


王凯:“我笑得肚子疼了……”


"……"




王凯枕着靳东大腿上刷微博,靳东一手拿着书,一手给他顺时针揉着肚子。


J靳东从书里抽出视线:"好点儿没啊?"


“嗯!好多了”

王凯突然看到了什么,喊了一声:“哥”


靳东:“嗯?”


王凯拿着手机指着上的图片:“看,你肚子上的肉都叠成一个大圈儿了,我数了一下,一边儿有7、8个褶呢。”


“……”


王凯起身坐着,十分认真地和靳东说:“哥你该减肥了!”


靳东:“……”


王凯下了结论:“所以明天我们还是继续晨跑吧。我怕过两天你衣服再宽点儿我都可以当睡衣了。”


靳东:“……”




“啪!”


响亮的声音响透房间。


一个不甘的声音叫嚷道“啊!哥又你打我干嘛呀!”


无奈且压抑着愤怒的人道:“你个没良心的小王八蛋!”




阿淡:1.希望明年靳哥哥和凯凯能够平安遂顺,好好生活,天天开心。

        2.  明年我要好好学习,好好做人,勤快更文,天天向上。最重要的是......至少把立的FLAG圆回来嘛~嘤嘤

        3. 也祝大家2017心想事成,钱包要厚,体重要轻。 不要被打屁屁【不是】

     


评论(10)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