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别盐的淡

我是一个搬砖工

【楼诚深夜60分】《陪伴与懂得》诗朗诵

碎碎念:看到这题目就觉得可适合诗朗诵了。(表示笔力也就如此了cry(┯_┯))

注:

多cp出没
需大量脑补声音



《陪伴与懂得》



明楼:所谓陪伴

阿诚:所谓陪伴


凌远:是我懂得

李熏然:懂得与你



蔺晨:相思相依

萧景琰:不离不弃


荣石:我们的爱沐浴在阳光下

方孟韦:我们的爱沉寂在山林里


谭宗明:我想要与你共同分担现在和未来

赵启平:站在你的身边看日出朝夕

黄志雄:我们互相尊重

曲和:我们相互鼓励


楼诚:我们的所有无私给予这曾经踩过的每一寸土地

凌李:我们在这里落地生根,生老病死最后烂在土壤里

蔺靖:我们不曾言爱,也做不到放弃

荣方:可如若非要比喻这份情

谭赵:那么,我想说的是



(合)

你不是我人生中最难忘的风景

你是我生命中不可缺少的氧气

我离不开这片土地

正如我离不开你


评论(4)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