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别盐的淡

我是一个搬砖工

【楼诚深夜60分】《论不务正业的兼容性》

关键词 :不务正业

ooc
短小
凌李,蔺靖,楼诚微胡霍(其实是苏宝)







《论不务正业的兼容性》







【凌李式 】


韦三牛:干嘛呢?那么急着走?

凌远:今天熏然出差回来,我回家给他做好吃的去。

韦三牛:那班儿呢?

凌远:你帮我值呗!

韦三牛:……每次李熏然回来的时候你都这样!还能不能尽点放院长的责任拉!

(每次帮忙值班都不知道给我加薪水,还总是想办法自己请假)

凌远:我为了我老婆我乐意!

韦三牛:……不务正业

(被秀一脸的表示还是下次再提加薪的事吧……)








【蔺靖式 】



蔺晨:我的陛下呀~你就别看了,都说了这天下岂非你一人之力所能承担的?


萧景琰:我是皇帝,这本就是我分内之事,若是不处理完,过了今天这些事情就会变得非常棘手。


蔺晨:……谁让你当皇帝的?我帮你揍他!


萧景琰:……小殊扶我上位本就不易,我不能对不起他。(小殊请相信我,我并没有因为想要偷懒就出卖你)



蔺晨:可今天比较特殊啊!在下想请陛下和我一起出游去看大好河山……


突然觉得这招似乎没什么做用,立马改口


蔺晨:你不是喜欢臻子苏吗?前两日我收到消息,说江州有一家店铺,小点做得可是远近闻名呐~(斜眼)其中招牌菜便是这个,不过那也没用,我们尽心尽责的皇帝陛下……(挑眉)不是没空嘛……所以……


萧景琰:……此话当真?


蔺晨:那当然。我什么时候骗过你呀~


萧景琰:这些奏折……


蔺晨:放心,它从来处来会到去处去。





“唰”

一只飞箭牢牢射在了梅长苏房内的柱子上。

“飞流!”

飞流会意,他认识这根箭,是水牛才有的标志。

取出上面的白布递给了坐着的梅长苏,旁边的人也放下茶杯,竖起耳朵,想要听听内容。

梅长苏打开布条

“相识234天纪念日,故请假一周,政事要务不管,烦请带劳     蔺”

梅长苏:……我从来不知道234天还能算作纪念日的。

金元宝:那你现在知道了








【楼诚式 】


明台:大哥今天怎么不去上班?


阿香 :好像是大少爷昨天不小心被别人撞了一下,扭到了腰。


明台:怎么搞的?是谁为民除害了?


阿香:……







阿诚:大哥,你这招会不会太……


明楼:你想说太明显吗?


阿诚:对啊……怎么可能那么简单就受伤呢,说出来谁信阿(嘀咕)


明楼:也就你敢质疑我的话。


阿诚:……(装作咳嗽,别开脸)






明楼:阿诚,你看今天好不容易给自己放个假,我们把好久没做的事情做做吧……(扑倒阿诚)


阿诚:(闪)不是前天才做的吗?哪里来得好久?


路过的明台:(懵逼)这句话信息量有点大,我得找个地儿冷静冷静。


明楼:你也说都前天的事儿了!(再扑)



阿诚:(再闪)大白天的干嘛呢!



明楼:……


明楼:……


明楼:……



阿诚:怎么不说话?


明楼:腰真的闪了π_π


阿诚:……该













想写东西一天了,都不知道写些什么,全是懵逼的状态,您的大脑君表示智商先生已经下线。

评论(17)

热度(56)